close

水果中"龍貢"一直是我的最愛     那觀賞植物中我的最愛應該就是它了------>斑葉寶冠木

兩年前在路大的"鋤頭與筆"格子中第一次看到這植物 就心想有機會我一定要擁有一棵

想不到兩年後我就幸運的擁有了幾棵這夢幻樹種  

它說不上美麗 但一定是最特別的 花園中它"永遠"都是最搶眼的植物

為啥說是"永遠"? 因為它是觀葉植物      不像花開完就謝了    它亮麗的嫩葉會不斷的長出來

這也是我喜歡觀葉植物甚於觀花植物的原因



<以下是網路上的照片   如有侵權請告知>

艷麗的嫩葉


特殊的嫩葉 讓人不喜歡它也難!!!!


不知我的斑葉寶冠木 要多久才能這樣壯觀


 

<斑葉寶冠木的花> 沒錯!!!    讓人有點失望    跟寶冠木的花不同 沒有寶冠木(球花樹)的美麗


種子果莢    它和樹葡萄一樣也是幹花植物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